close

38W:禾馨吳孟宗醫生產檢

上次原本打算去禾馨照寶寶的超音波結果沒照成,但因為去台大照抄音波時寶寶變成3400,我整個嚇了一跳,所以決定再去禾馨照一次看寶寶大小。今天現場人沒有上星期多,所以等了一個半小時輪到我進診間,照超音波時吳醫生仔細看了羊水量、子宮頸長度、動脈血流、頭圍、大骨長度、肚圍等等,結果……寶寶大小3450左右!媽呀!我真想慘叫!回到位置上後,吳醫生建議我回台大跟醫生討論催生的事,因為寶寶一直放在肚子裡,如果想自然產越大越不好生喔!離開診間後我和老公只能苦笑!真不知該怎麼決定要不要催生阿!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