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W:胎動明顯

11自從17W開始肚子就常有咕嚕咕嚕的感覺還有腸子動的感覺,網路爬文有些媽媽們說這就是出期胎動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沒有真實感到寶寶在肚子裡跟我互動的感覺。

直到這天我想說用躺在沙發的姿勢看電視比較舒服,結果突然肚子有很明顯的起伏,我想可能是姿勢不當讓寶寶覺得她的空間被壓到了吧,所以跟我抗議!?我立刻把手放在肚子上感覺到很明顯的2次起伏,我很驚訝叫媽媽來摸肚子,她也說有摸到肚子裡的寶寶!很驚訝也真開心有摸到寶寶跟我打招呼!!

18W:禾馨懷寧蘇怡寧醫生產檢、購買六甲村晶點媽咪樂活枕

11禾馨懷寧蘇怡寧醫生產檢:

我打算去柯滄銘婦產科產檢時使用衛福部發的媽媽手冊,然後隔二週去禾馨再做產檢追蹤寶寶的成長,這樣也比較放心!

今天看到蘇醫生,他還是一貫的爽朗笑容,他問我說有什麼問題或不舒服的地方嗎?我就提到今天的血壓是133/90mmhg,會不會太高,他說正常範圍,並且提到之前我做的子癲前症風險評估是低風險,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就放心多了,不過我想說是不是最近常吃韓式料理,吃了很多泡菜類醃製品,才突然血壓變高,所以之後不敢多吃了>_<!接下來照超音波時,蘇醫生說寶寶的一切都很正常,我就放心多了!接下來就是20週時要照高程次超音波,我也已經預約好了禾馨,希望一切順利!!

11今天在YAHOO超級商城【奇買親子購物網】購買的六甲村晶點媽咪樂活枕(粉紅色)+培寶bab護膚柔濕巾90抽1包:799元,送到家裡了,打開使用後還不錯!

20151130_100138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