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W+_D:又出血了、台安回診血栓0.21

8肚子小悶

8今天早上有一點點淺色血跡,立刻塞三顆小白球躺平,肚子悶悶的感覺更明顯。

因為有淺色出血,所以今天沒有打肝素,想明天回診台安再請教杜醫生。

懷孕初期營養品:

懷孕之前到5W一天吃DHC的葉酸兩顆,5W開始吃活泉的葉酸膠囊一顆(包含葉酸400微克、B6、DHA、鈣)+DHC的葉酸一顆(包含葉酸400微克)萊萃美維生素C口嚼錠武田合利他命EXplus二天一顆。

20150911_132529    

9台安免疫風濕科:

抽血回診,驗血栓、白血球、白蛋白,數字都正常(血栓0.21),杜醫生聽到我的HCG指數1562,很開心的說非常好,我的心中也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杜醫生說下星期回診前先不打肝素,看下次回診的抽血結果再決定是否可以停止打肝素。

9中午吃飯前開始有一點點反胃的感覺

9今天跟FB免疫媽媽社團的朋友聊到停止打肝素的事,他說如果是他還不敢停止打,我聽了以後多少有點害怕如果停止會不會寶寶有什麼狀況,所以今天晚上打了一針,想維持3天1針到聽到寶寶心跳。

6W+_D:台安回診血栓0.19、北醫回診照到一寶寶

9台安免疫風濕科:

抽血回診,驗血栓、白蛋白,數字都正常(血栓0.19),跟杜醫生討論後,建議可以一星期打二次肝素。

9北醫2樓婦產科的門診照胚胎、心跳:

報到後,拿到了超音波單,看到超音波單上寫著早期懷孕超音波,很開心。之後先去吃晚餐,回來看到號碼剛好是我,就立刻上廁所進去報到

之後畫面上出現一個黑點超音波師對著寶寶放大後,跟我說心跳一分鐘127下,接著告訴我身長有0.7公分,都很標準。

離開前超音波師給我一張寶寶照片,我感覺很滿足,並且知道現在肚子裡只有一寶寶(先前因為HCG指數很高所以以為是雙寶)。

之後等王醫生的門診等了快3小時10左右才進診間,王醫生看了資料後說大小、心跳都很正常,醫生聽到血栓0.19時,建議肝素可以不用打了,並且說懷孕後血栓變高都是正常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一星期打二次肝素

看到10點多王醫生才看到百多號(王醫生有時病人號碼多到二百多號),可是還是非常有禮貌並且關心病人,讓我非常佩服他!

最後說二星期9/22後回診,雌激素(益斯德)可停止吃,然後繼續吃阿斯匹林、早上快孕隆、晚上小白球

結果晚上回家後,才發現護士忘了給9/22的回診單,打電話去詢問後,護士說可以在找時間去門診領取。

每日用藥:必賴克廔(奎寧) 每天早晚各一顆、阿斯匹林、早上快孕隆、晚上小白球(優潔通) *3顆塞劑

 

一直到7W的某天網路爬文看到關於維他命E的報導:「英國《每日郵報》昨報導,荷蘭研究人員分析五百九十一名孕婦飲食習慣,發現在懷孕初期兩個月內,每天攝取維他命E超過十四點九毫克者,產下心臟功能不全嬰兒機率,是每天攝取十二點六毫克者的九倍,建議孕婦或準備懷孕婦女,避免在日常飲食外補充維他命E,此研究已刊登在《英國婦產科期刊》」我就不敢再吃武田合利他命EXplus,因為裡面包含維他命E!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