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柯滄銘婦產科第三次產檢、麗嬰房換媽媽禮、參加明治媽媽教室

12因為老公請假,所以一早就去排了柯滄銘婦產科產檢,因為下雨所以人比較少,7:20分到排第5個左右。輪到我進入診間後,今天柯醫生似乎很忙,一開始的諮詢是一位女醫生,之後照超音波是一位女超音波師,柯醫生連進來看寶寶的超音波都沒有就結束了,而且超音波師照到心臟看了很久,問我說:照高層次時都沒有問題吧?高層次比較清楚所以應該沒問題,診所的設備沒高層次清楚。我心想:這這這~說法似乎很奇怪。

之後再次回到診間,柯醫生連超音波照片看都沒看就直接問我沒問題吧~我心想:挖勒!有沒有問題應該是專業的醫生告知吧~~心裡很無言。後來量血壓的護士跑進來告知柯醫生我的血壓有點高需要吃藥,所以柯醫生說那就吃吧,對談不到一分鐘,就有護士請醫生去別的房間之後醫生就離開了診間去別的房間忙了。後來是一位女性藥師告知我們吃要注意的事項,就這樣草草結束。原本我對柯醫生抱很大的信心,沒想到今天的狀況是這樣,用LINE跟同學小聊了一下,同學說他2年前看診時,柯醫生都是親自照超音波,沒想到現在都不照了。我和老公當下就決定直接改掛台大再看一次比較保險,因為今天實在太......了。

12下午和老公去了大遠百的麗嬰房換媽媽禮,聽說百貨公司的麗嬰房不買其他東西直接換媽媽禮時,小姐比較不會擺臭臉~哈!果然如此,小姐的態度非常好~因為上網查了一下麗嬰房的首購69折還是比外面有些婦幼用品店貴,所以決定去一般婦幼用品店買就好了!

 

 

 

20151226_183632  

12/29晚上7點參加了雙蓮教會裡的、參加明治媽媽教室,講師還教導餵母乳的知識,離開前獲得豐富的媽媽教室贈品,值得參加!!

20151230_091853    

12因為上次柯滄銘婦產科看診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所以那天立刻網路掛了台大婦產科陳醫生,今天就到現場候診,輪到我時大概6點多。我進診間之後拿了之前的血壓紀錄表給醫生看,他說只有12/25那天比較高,其他天的血壓算合理範圍,我就提到是否因為感冒有影響,他就說可能是,然後血壓藥可以不用吃。然後我問在柯滄銘婦產科檢查超音波時遇到的心臟問題,陳醫生就主動在照了一次,然後提到寶寶現在把臍帶當圍巾掛在脖子上,然後說現在裡面空間還很大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注意胎動即可。就這樣結束這次的檢查陳醫生有問必答並且非常有耐心!!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