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台大陳欽德醫生產檢

今天預約了下午台大產檢,因為是當天掛號很順利掛到一號,哈!但因為上次台大看診時醫生已經幫我預約抽血單做妊娠糖尿病檢查與梅毒檢查,今天先到診間問醫生,因為禾馨已經做過了,那是否還要再做一次?陳醫生很阿莎力說不用,然後醫生要我照超音波,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體重大概1000公克我就問了醫生說上次寶寶把臍帶當圍巾,醫生說今天還是ㄚ~臍帶放在脖子後面,但跟我說不用擔心,很多孕婦都是如此。照完後回到座位上問醫生關於75G妊娠糖尿病檢查超標的事,陳醫生說75G的檢查比較嚴,很多孕婦都超標,但因為我是只有超過一點所以不用擔心,呼~聽完我就安心多了。然後我很白目的拿出每天做的血壓紀錄表,跟陳醫生說這是我自主紀錄的陳醫生說你又沒高血壓幹嘛每天量,我就說因為我家有血壓計所以沒事量一下,而且我同學有高血壓所以有點擔心陳醫生又說你同學有高血壓又不是你有,而且你是血有點超標要量也是量血。然後我就說可是醫生你不是說我血糖沒超過太多所以不用太擔心....總之跟醫生亂聊完出診間後,我老公跟我說原來你想找一個會吐槽你的醫生喔~>_<~

醫生並且預約了一個月後回診以及幫我開了產科超音波單,就是可以在台大照更仔細的超音波檢查,太好了!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