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W:台安回診血栓0.39

11台安免疫風濕科:

抽血回診,驗血栓,數字都正常(血栓0.39),並跟杜醫生報告自上星期二後就已經沒吃藥,杜醫生很滿意的說那接下來就可以畢業,然後我問是否需要每各月自己抽血檢查,杜醫生說如果產檢都正常就不需要,如果有狀況再回去找她。可能因為杜醫生快請產假了,感覺她有些許疲倦,但還是辛苦上班,告知我們這些患者後續該注意的事情,希望杜醫生順產!

 PS.之前有網友說12W以前血栓1以下、20W1~1.5、34W2~2.5都是正常(可參考之~)

16W:柯滄銘婦產科第二次產檢、訂購天使之音第四代

11柯滄銘婦產科第二次產檢

考慮了許久決定給鼎鼎大名的柯滄銘醫師做產檢。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知道會很多人,一早7點15分就到了診所外排隊,但還是抽到了20幾號的號碼牌。一直到11點左右才進到診間,表明了是想在這邊做產檢,醫生是說到了28W~32W會轉介到台大醫院的醫生做產檢和生產的後續,我說因為同學介紹所以知道這樣的狀況也可以接受。接下來就到超音波診間,一開始是由一位超音波師照,很專業的照了寶寶的各各部位,柯醫生也有進來診間仔細看了螢幕檢察寶寶的狀況說很健康很正常,聽到柯醫生的說明我就放心多了,我詢問超音波師寶寶的大小,他說現在是測量寶寶的各部位大小,不會算總長了。照完超音波後再量血壓都很正常,就這樣離開了醫院去吃中餐了!

11網路訂購天使之音第四代

因為我本身有時會蠻擔心肚子裡的寶寶動靜的,所以決定網路訂購天使之音第四代,這樣可以擔心時就聽聽寶寶的心跳聲,自己也不較不會亂想東想西的~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養樂多媽咪求子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